张家口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桥西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努力践行“三严...

发布时间: 2015-08-27 点击次数:?
【字体:

桥西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努力践行“三严三实”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工作

区编委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新要求,全体干部把践行“三严三实”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准则和目标追求,坚持思想上从“严”要求,工作上向“实”着力,不断提升部门工作效能和工作形象,在实践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以“三严三实”提升公信力。把学习贯彻“三严三实”要求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必修课和重要内容,召开专题学习会和心得交流会,通过领导率先带头学、全员参与集中学、边学边改对照学,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改。在深入学习“三严三实”的过程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归纳,找准问题症结,提出整改措施,切实提高工作效能。

    二是整改落实到位,以“三严三实”锻造执行力。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衡量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的基本标准,推行三张清单工作法,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办结清单与推进工作相结合,确保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采取不定期检查的形式,对工作人员纪律作风、履职情况开展督查,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认真学习现有的政策措施、意见办法、规章制度,做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制定《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机关工作制度》,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三是工作落实到位,以“三严三实”锤炼攻坚力。围绕当前机构编制工作和各项改革任务,把“三严三实”新要求贯彻到具体工作当中。积极履行牵头部门职责,按照“谋事要实、创业要实、敢于担当”的要求,深入推进行政体制改革,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稳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全面落实机构编制管理制度等各项工作,严格执行机构编制审批权限和程序,不断解决经济发展中的体制机制问题,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张家口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