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桥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十一届市委第六轮提级交叉巡察第十巡察组召...

发布时间: 2019-11-26 点击次数:?
【字体:

十一届市委第六轮提级交叉巡察

第十巡察组召开巡察区委编办工作汇报会

 

11月25日上午,十一届市委第六轮提级交叉巡察第十巡察组召开巡察区委编办工作汇报会。市委第十巡察组怀来一组组长张海英,成员赵锋、丁林峰、李洪财、唐磊,联络员闫佳鹏,出席会议;区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十巡察组怀来一组组长张海英作讲话,通报了巡察任务安排,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提级交叉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化政治巡察,严格四个对照,围绕四个落实,把握巡察重点任务。三是增强政治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区委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存风汇报了区委编办近三年来全面工作,并表示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好巡察工作;三要自觉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四要把这次巡察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提高履职尽责的政治性和有效性,发挥区委参谋助手作用,更好服务区委决策,抓好决策落实,切实提升区委编办自身建设水平。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张家口桥西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桥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