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涿州市编办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17-09-11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机关作风是党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检验党政机关及其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是否务实高效、勤政为民的“试金石”,直接关系到党的形象和事业成败。自年初开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学习教育活动的半年多以来办统一部署、精心组织,结合每周的集中学习以及实际工作情况,深入开展了机关作风整顿活动。

一是严密部署,全面展开。为做好此次机关作风整顿活动,我办在集中学习会议上,专题研究了机关作风整顿的内容,并制定了实际有效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工作总体要求,以及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整顿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二是立足实际,强化学习。我办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了“四个意识”专题学习教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等学习内容,并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同时,结合“放管服”改革和“一问责八清理”等工作的开展,我办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理论指导实际。

三是发现问题,认真整改。机关作风整顿活动的重点是解决好机关干部在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我办通过学习和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每位党员干部都进行了对照检查,从根本上找缺点,找不足,逐条排查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入分析问题的根源以及危害性,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通过机关作风整顿活动的开展,我办在机关作风上有了明显改进,工作人员的价值观和行为准则也得到了升华,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