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涿州市编委办帮助贫困户帮扶对象寻回失踪家属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18-10-12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10月7日晚,国庆假期刚结束,市编委办机构编制科科长接到其分包的贫困户豆庄镇乔屯村赵志林的电话,称其患有智力障碍的儿子赵劲松已经走失八天,请求帮助寻找。该同志立即将此情况报告给主任。主任高度重视,10月8日早上一上班,便带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机构编制科科长一行三人前往豆庄镇了解具体情况。经与赵志林夫妻二人沟通后,掌握了赵劲松的体貌特征、走失的时间、穿着等具体情况,随即迅速行动,与豆庄镇政府和豆庄镇派出所进行沟通协调,请求多方协助寻找。同时,与涿州市广播电视台取得联系,在涿州发布app发布了寻人信息,并在微信群广泛转发传播。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天晚上八点多,一名好心人在高碑店和定兴交界处发现赵劲松,向定兴派出所报警,定兴派出所民警及时联系了我市豆庄镇派出所,随后,赵志林夫妻在乔屯村村委的陪同下,于半夜两点接回了赵劲松。
    

 

附图:涿州发布app发布的寻人启示信息(转自涿州发布app)

 

在此,市编委办代替赵劲松的家人向社会各方力量的热心转发和支持帮助表示万分感谢!今后,市编委办将继续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弘扬社会正能量!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