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涿州市委编办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1-11-23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11月22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会议公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实施,迅速形成贯彻学习热潮。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作风保证和纪律保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职责定位,始终牢牢聚焦主责主业,在工作细微处下功夫、在为人民服务上守初心,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积极彰显机构编制部门担当作为。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