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涿州市委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认真学习聂瑞平、郭建英讲话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2019年4月11日,保定市市委书记聂瑞平、保定市市长郭建英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分别作了主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用心抓好落实》的重要讲话,对近期保定市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今后的工作作出了有针对性的具体要求。自两位领导讲话通报以来,市委编委办认真学习并按照讲话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一是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领导讲话。市委编委办将专项学习列入机关党支部学 习计划,向每位工作人员印发了领导讲话资料,并由刘海峰主任对两位领导的讲话做了全面细致的传达。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大家深入了解了领导讲话的详细内容,全面领会和把握了“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要义,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二是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市委编委全体人员办认真学习对照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中共涿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将持续抓好落实整改,确保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下,将“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的方方面面。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