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涿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6月“党员活动日”工作情况总结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0-07-20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根据涿州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庆祝建党99周年预热升温,我单位于2020年6月15日认真开展了2020年6月“党员活动日”工作,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此次志愿活动以仁爱和谐、红色领航”为主题,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主要内容。“三必带”“两收集”“一关注”为主要工作方式依托“双报到”活动,进一步完善“党建+志愿服务”模式,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有机结合,市委编办全体党员组建了“包联共建志愿服务队”,来到包联的西柳小区和双塔信用社小区,结合本部门事业单位管理和编制职责开展特色宣传、创城政策解读等志愿服务活动。

特色宣传。编办党员干部对刚刚结束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会议内容、精神,共产党党史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内容对小区居民记性了特色宣传,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创城政策解读。编办党员干部向小区居民宣传涿州创城的政策,引导他们楼道不摆放物品堵塞消防通道、不随地吐痰、不损坏花菜树木、不吵架谩骂等文明行为,共创涿州文明城市。

在党“仁爱和谐、红色领航”的号召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我们将齐心协力,努力奋进,为涿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让文明之光照亮古城涿州,让文明之韵响彻涿州大地!

 

 

 

涿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6月15日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