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编办督查组到我办开展机构编制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0-27 点击次数:?
【字体:

1026日下午,市编办督查组到我办开展机构编制督查工作,县编办主任朱连长、副主任徐梅菊、张爱娟及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检查的方式,全面了解我县上半年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县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认为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在县委、政府、编委的正确领导下,工作扎实,成效显著,有亮点,有创新。为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市编办督查组组长李建军希望我办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探索,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创新管理、创新工作,不断完善和规范机构编制管理,形成制度化和常态化;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立足于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为下一步改革打好基础。

 

 

编办主任朱连长向市编委办督查组汇报工作。

市编委办督查科科长李振军听取汇报,并对我工作给予相关建议。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