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东光县编办“三到位”贯彻落实县委常委(扩...

发布时间: 2018-10-11 点击次数:?
【字体:

 10月11日,东光县编办迅速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由编办主任朱连长同志传达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领学了县委常委、县委书记戴树胜同志的系列讲话。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严字当头,实干为先,全力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一是日常管理到位。以机构改革、编制动态管理为抓手,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加强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做到县委、政府工作中心在哪里,机构编制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提升机构编制整体实效。

二是重点工作到位。党政群机构改革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决落到实处,做实做强前期准备工作。吃透政策准确把握改革的目标要求;其次,开展摸底调研,全方位了解掌握各部门职能履行、工作运转、权责边界等情况,因地制宜尽快制定实施方案。

三是党建工作到位。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的各项制度,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生活制度,全办抓学习教育提升素质、抓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抓谈心谈话强化廉政建设。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