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东光县编办支部委员会积极开展“主题党...

发布时间: 2018-12-10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县委《关于认真做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和统一部署,12月7日,县编办党支部集中开展“如何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研究反馈意见和相关文件,部署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编办党支部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巡视组巡视东光县反馈整改意见》和县委印发的《关于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内容,对本支部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其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的绝对领导。
二是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针对省委巡视组巡视东光县反馈意见中涉及编办的整改任务,发扬“钉钉子”精神,以一抓到底的韧劲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真正把压力传下去,把任务落下去。注重建章立制,将巡视整改措施制度化、长效化,真正使整改成为推动编办改革发展、促进工作思路完善、促进干部职工作风转变的过程。
三是提升机构编制服务水平。按照当前“抓大事、树正气、崇实干、能作为”的总要求,编办各股室要提高履职能力,创新工作思路,以重点工作党政机构改革为突破口,主动认领任务,挂图作战,确保改革顺利完成,为打赢县委、县政府提出的“项目建设、城市建设、扫黑除恶、社会维稳、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安全生产”七大攻坚战提供坚实的机构编制保障。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