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县编办党组开展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

发布时间: 2019-01-15 点击次数:?
【字体:

   根据中央纪委下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工作的通知》,按照县纪委、县监察委的安排部署,县编办党组迅速行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宣传教育,确保该专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认真研究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会议首先由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朱连长同志宣读了中央纪委下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县纪委、县监察委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编办领导班子及各股室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把开展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工作作为打赢全县“七大攻坚战”、推进反腐倡廉、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采取有力措施,全面自查自纠,对存在问题的,及时整改纠正,对涉嫌违纪的,严肃问责处理,坚决整治到位。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