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东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东光县编办积极落实干部作风大整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15 点击次数:?
【字体:

    12月28日下午,我办迅速召开机关专题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全办人员做到“三个统一”,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把纪律作风整顿与省委巡视整改落实统一起来。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省委巡视落实整改为契机和动力,聚焦突出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集中精力、不折不扣,逐项抓好整改,逐条建章立制,确保改出机构编制部门新气象、新变化、新面貌。
   二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年度工作中来。新年伊始,县编办要围绕“抓大事、树正气、崇实干、能作为”的总要求,按照“七大攻坚战”的总任务,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布局,精心谋划2019年度重点工作,要稳步推进党政机构改革,以改革新成效为全县工作开好局。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创优营商发展环境;要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激发事业单位活力和创造力。
   三是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干部作风和工作作风转变上来。全办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坚决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反对“四风”问题,打牢思想基础。同时,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加强以上率下做示范,务必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素质过硬的编办铁军队伍。
来源:东光县编办
责任编辑:东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