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丰宁县编办三措并举扎实做好机构编制网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4-12 点击次数:?
【字体:

丰宁县编办三措并举扎实做好机构编制网站建设工作

为扎实推进网站建设,提升网站品质,丰宁县编办做了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精心组织,顺利完成网站建设任务

县编办领导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工作,及早进行了研究和布署。网站建设初期我们主要做了以下工作:一是及时做好技术人员的选拔工作,确定专职网站管理员;二是做好硬件保障工作,配备一台专用电脑,由网站管理员专人使用,确保网站建设、运行、维护顺利进行。从而,按时完成了河北省机构编制网站群挂标。

二、建立机制,全面提升网站质量

一是建立了网站领导体制,成立了网站建设领导小组,由编办主任为组长,负责网站全面统筹工作;分管领导为副组长,负责网站信息审核工作;相关部门为成员,负责信息上报工作;并确定一名网站管理员,负责网站更新维护工作。明确了网站分管领导、网管员的职责任务,做到了有章可循,保证其安全、实时、公开、可靠运行。二是健全了网站内容长效机制,定任务定指标保质量,各股室按要求及时上报信息,经审核后第一时间更新发布,使人常看常新。

三、强化保障,确保制度落实

一是加强学习,编办定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如何编写信息有关知识,提高信息报送质量。二是加强监督,定期通报上网信息发布情况,信息中心每月统计各股室信息发布数量,形成报表,晒出成绩,督促各股室重视信息上网工作,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三是严格考评考核,将网站信息上报工作列入年度考评体系,促使网站建设工作朝规范化、制度化方向发展。

 

丰宁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4月12日

来源:丰宁编办
责任编辑:丰宁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