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藁城区编办扎实深入有效推进两个专项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19 点击次数:?
【字体:

石家庄市藁城区编办通过提升工作层次和站位,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周密部署,扎实深入推进两个专项清理工作。
提高工作认识。藁城区编办充分提高工作认识,不仅把开展两个专项清理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更将其视为推动工作、破解难题和深化作风整顿的重要抓手,统筹谋划,在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充分听取各责任部门意见的基础上,明确两个专项清理工作各阶段的思路重点、目标任务、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和时间步骤等,保障清理工作能够扎实有效推进。
加强分工合作。藁城区编办发挥牵头作用,切实负起责任,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制定具体清理工作方案,及时汇总和报告工作进展。同时,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鼓励、敦促各部门积极配合,根据职责认真做好相关清理工作,及时发现和反馈问题线索,通力合作,共同做好此次清理工作。
紧抓时间进度。一是充分利用自查自纠时机,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多形式、多途径、多渠道深挖问题。二是对照问题清单和任务分工,边查边改。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分类研究,提出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基本思路、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限等,及时整改到位。
加强督促检查。明确和落实责任,由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落实、督进度,检查清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围绕督导重点,定期进行督办,避免存在领导重视程度不够、搞形式走过场、工作进度缓慢、内部协调不畅、责任落实不到位、相互推诿扯皮等问题,确保专项清理工作做到位。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