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藁城区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5-09 点击次数:?
【字体:

藁城区召开深化乡镇改革工作动员大会

 

    4月3日,藁城区召开了深化乡镇改革工作动员大会,由区委副书记、区长袁丽华同志主持,区委深化乡镇改革工作专班成员单位相关区领导,13个乡镇和相关区直部门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闫军堂宣读了我区《深化乡镇改革方案》。区委书记张聚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并强调,各乡镇和区直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谋划、周密安排、抓好贯彻落实,并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改革的政治自觉。深化乡镇改革、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是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各乡镇和区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乡镇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深化乡镇改革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日程,切实抓紧抓好。

    二要精心组织实施,统筹协调推进扎实有序落实各项改革任务。次改革是一项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区直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挥好自身职能作用,加强沟通联络,密切协调配合,各乡镇作为改革责任主体,要不折不扣、严格落实区委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改革工作专班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制定时间表、施工图,列出具体的计划表和任务清单,明确各个阶段的改革任务、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工作标准,做到各项改革动作和措施全面、细致、无缝对接,确保如期完成。

    三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乡镇改革工作顺利完成。这次改革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各乡镇和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改革工作顺利完成。严格落实区级领导包联乡镇改革责任制,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工作指导,及时协调解决改革中遇到的难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严肃各项纪律,严格监督检查,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委的工作要求和区委的改革方案落实到位。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