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阳县委编委办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30 点击次数:?
【字体:

高阳县委编委办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

30日,编委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第十三届六次全会上高书记、闫县长讲话精神。结合2019年度编委办职能业务目标进行了逐条分析对照落实。

 

会议指出,一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县委“13669”,总体思路,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深入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会精神,引导编委办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热潮,深入推进全会精神。三要结合会议精神要求,聚焦编委办工作,对照年度工作目标考核任务,全面梳理各项重点任务,对正在推进的工作进一步夯实责任、倒排工期、按期落实,对已经完成的工作,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以县委第十三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加强和改进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等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为新时代全面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而努力奋斗。

 

来源:高阳县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