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编委办组织召开全市事业单位分类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3-08-27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2013年8月16日,石家庄市编委办组织召开全市事业单位分类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各县(市、区)编委办汇报交流了事业单位清理规范落实情况和对事业单位分类工作意见建议。宣读了《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全市事业单位分类的实施意见》,并对事业单位分类工作中的问题和有关政策进行了解释说明。市编委办左建平主任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事业单位分类工作是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基础性工作,是今后事业单位分类管理的前提和基础。做好这项工作是创新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的需要,是健全完善公益事业服务格局的需要,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作为机构编制部门应当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确保分类工作积极稳妥,不断推进。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和市直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事业单位分类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王亮市长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全市事业单位分类的实施意见》有关规定和程序,切实把事业单位分类工作抓紧抓好。要加强学习研究,吃透上级精神;认真拟订分类目录,严格执行分类标准;加强调查研究,搞好协调配合,确保分类工作的质量和标准。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和市直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健全机构,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努力推进分类工作顺利进行。统筹安排,加强沟通,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做到职能定位准确,归类依据充分,认真解决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积极稳妥地做好事业单位具体类别的确定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迎难而上,精心组织,牢固树立省会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扎扎实实做好事业单位分类工作,为今后改革的不断深入打下坚实基础,为石家庄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建设幸福石家庄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