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邯郸市圆满完成电子编制证的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1-10-08 信息来源:邯郸市编委办

     为适应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需要,按照省编委办关于在各县(市)区开展电子编制证使用培训的统一部署,我市自8月25日起开展了对各县(市)区的培训工作。此次培训除节假日外共历时19天,截止到9月28日共完成了19个县市区847个单位的培训工作。
      这次培训,我办领导高度重视,对会议组织、人员培训、交通工具等事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培训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组织保障。培训中,各单位培训人员会中认真听讲,会后及时操作,并通过操作对电子编制证的使用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提问,大家互相讨论,热情比较高。
      通过培训,各县(市)区掌握了电子编制证的操作与上报的方法,达到了培训的效果,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机构编制实名制工作及信息管理平台应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