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开展“重温历史、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1-07-04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省编委办71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保定阜平县参观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重温历史、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开始前,省编委办主任赵继春、副主任刘修起代表机关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以此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那饱含热血和赤诚的话语中代代传承的坚定信念和崇高理想。

                            重温入党誓词

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浓缩了晋察冀根据地伟大历史进程。展览馆内陈列着晋察冀军区在阜平及全边区开展的一系列重大活动的珍贵史料、实物和照片,生动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阜平进行的一系列具有历史意义的重大活动,大家看得认真、听得仔细,深刻感受到晋察冀首创抗日根据地、开展敌后游击战、党的建设、经济建设和文化建设的伟大实践。

                            党员干部认真参观

在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保留着毛泽东等中央领导同志使用过的工作、生活用具,看到这些仿佛把大家带回到革命战争年代。大家感受到,党的领袖们在困苦艰难的条件下仍能创造如此光辉业绩,体现了他们“铁肩担道义,舍身救中华”的民族气概和牺牲精神、坚定的信仰和不骄不躁的作风、大无畏和革命乐观主义的革命精神,更加明确了身为一名新时期共产党员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义务。

                           参观领袖旧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光辉历程的了解,更加坚定了热爱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开拓创新、团结奋进,以创先争优精神推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