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委办召开各市机构编制实名制和平台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1-06-29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6月28日,各市机构编制实名制和平台建设工作调度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市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和信息管理平台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编委办副巡视员刘步先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编委办主任、负责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分管主任,以及负责实名制、信息平台建设的科长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和信息管理平台建设是机构编制工作的基础,事关机构编制工作全局,一定要认真抓好落实。为确保我省机构编制实名制工作和信息管理平台建设符合中央要求,跟上全国的步伐,确定各市在7月20日前基本完成上述两项工作,并对这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克服畏难情绪,打消思想顾虑,坚定必胜信心;要采取有效措施,讲求工作实效,确保按时完成。
    各市在汇报交流中,分别总结了机构编制实名制和信息管理平台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省里的有关要求,加强领导、强化督导、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抓住实名制数据信息采集、审核、入库这个关键,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省编委办监督检查处处长李志建同志通报了各市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进度情况,对进展快的承德、秦皇岛等市提出了表扬,对个别进展慢的市提出批评意见和工作建议。信息中心主任彭聚学同志讲评了各市信息管理平台建设的有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