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邢台市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1-04-12 信息来源:河北机构编制网

 

 

316,邢台市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十七届五中全会,省、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以及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一五期间,特别是2010年邢台市机构编制工作主要情况,安排部署十二五时期和2011年全市机构编制主要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编委副主任常丽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县(市、区)编委主管领导、编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市直各单位主管领导以及各县直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共计1000余人。

会议指出,“十一五”期间,邢台市各级机构编制部门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着力深化行政管理体制和政府机构改革,扎实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改革,积极探求机构编制管理创新,许多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

会议强调,要准确了解和把握全市工作大局给机构编制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2011年以及“十二五”时期的各项工作,为全市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创造条件、搞好服务。要牢牢把握好“管住、管活、管好”六个字,控制总量,规范运作,优化配置,主动服务,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深化改革,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继续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继续开展机构改革跟踪评估;加快推进乡镇机构改革,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任务;积极稳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加大对经济增长极的支持力度。二是严格管理,坚决保持全市机构编制总量稳定。坚持集中统一管理,完善实名制管理和编制使用核准制度,坚持机构编制监督经常化。三是优化配置,努力发挥机构编制资源的最大效用。要做好“挖潜”这篇文章,向深化改革、优化结构、提高效能要潜力。

会议要求,要把机构编制工作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发挥好党委、政府的主导作用和相关部门的协同作用,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发挥好职能作用,确保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13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502001531 号

冀ICP备18002309号-1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