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井陉矿区编委办认真学习贯彻市编委办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3-14 点击次数:?
【字体:

井陉矿区编委办

认真学习贯彻市编委办主任会议精神

 

    市编委办主任会议后,井陉矿区编委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以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迅速将会议精神向区编委领导进行专题汇报,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李海峰主任的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融入大局、服务大局。

    二是以严谨务实精神谋划2017年工作。根据会议精神,并结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研究提出井陉矿区2017年机构编制工作要点,对每项工作进行细化分解,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各项工作无漏项、无死角。

    三是以实干担当精神抓好各项改革工作。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扎实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统筹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继续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同时加强机构编制基础性工作,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加大信息宣传力度,为推动“加快跨越转型、推进绿色发展、建设幸福矿区”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