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点击量破十万

发布时间: 2017-08-24 点击次数:?
【字体:

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点击量破十万

 

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于201510月正式开通,设置了工作动态、通知公告、行政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监督检查、登记管理、网上名称管理等13个板块。网站坚持“宣传、交流、服务”的理念,以需求为导向、以应用促发展,从实际出发,突出重点,稳步运营,已成为区编委办服务全区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及广大群众的重要窗口。

运行一年多来,网站及时向社会宣传有关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动态,截至目前点击量已逾十万七千人次,在全市各县市区排名第一,受到服务单位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有力地发出了“矿区声音”。

下一步,区编委办将继续推进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和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网络的特点和优势,科学管理,及时更新,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管理的服务水平。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