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滦平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滦平县编委办“三项制度”加强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11 点击次数:?
【字体:

日前,滦平县编委办制定并印发了《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办法》,要求以展示部门形象为宗旨,以提高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水平为核心,切实提高信息宣传工作质量,更好地服务和推动机构编制工作。

一是建立全员信息员制度。每位干部立足本职工作,每月至少撰写、报送1篇高质量信息稿件。信息宣传工作应紧紧围绕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等重点工作任务及加强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脱贫攻坚等重要内容,要及时、准确、全面反映机构编制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经验。各信息宣传员上报的信息、调研、宣传文章须事先经分管领导审阅。

二是建立信息宣传考核制度。干部职工信息宣传工作实行量化积分,由综合股负责统计、督查、通报和汇总考核,每月初对上月各信息员发稿和采用情况进行通报。

三是建立信息宣传奖励制度。按照信息宣传积分办法,每年对在信息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股、室、中心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并向县里推荐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考核结果作为干部个人年终考核评比的依据之一。

 

来源:滦平县编办
责任编辑:滦平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