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南皮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皮县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 2021-05-18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南皮县委编委办

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纪要

 

   间:2021年4月16日上午

   点:南皮县委编委办六楼会议室

  内    容: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2021年4月16日上午,县委编委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中共南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议精神,同时对我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集中学习。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全办同志列席会议,县编委办主任李振峰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郝燕展副主任宣读了《中共南皮县委关于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随后,李振峰主任作了题为《探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密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并就我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李振峰主任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谜底就在价值、真理等多重维度的一系列密钥。一是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价值取向;二是把实事求是作为基本思想方法、工作方法、领导方法;三是坚持“两点论”与“重点论”的有机统一;四是勇于以自我革命推动社会变革。

李振峰主任强调,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全办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我办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热。

李振峰主任要求,《中共南皮县委关于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为我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办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理解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深刻含义。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最后,李振峰主任强调,全办要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抓手,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在学习党史中更好走向未来。一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三要进一步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南皮现代化建设。

 

 

 

 

 

中共南皮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二一十六

 

来源:南皮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皮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