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邱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邱县编办贯彻落实全省美丽乡村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6-05-04 点击次数:?
【字体:

邱县编办贯彻落实全省美丽乡村建设会议精神

积极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6年4月28日,在观看全省美丽乡村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后,邱县编办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机构编制工作纪律。深入开展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严格遵守机构编制的相关规定,加大机构编制控制力度,以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为平台,不断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动态管理机制。把“学后池、整作风”与推动当前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到重大决策中去把握,正确认识当前的发展形势,准确把握当前的工作任务,将政府职能转变、机构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机制保障。

二是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为响应绿化乡村活动,县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到香城固镇马兰明德小区进行义务植树劳动,美化了香城固镇马兰村的环境。4月29日在开展的党员志愿服务攻坚月活动中,编办全体党员志愿者率先垂范到新马头镇西孝固村,积极投身“三清一折”活动,共清理闲散宅基三处,铲除杂草,美化了村民居住环境。

来源:邱县编办
责任编辑:邱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