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控疫情 严防死守 县委编办党支部在行动

信息来源:容城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1-01-11 发布者:容城县委编办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近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在全国某些地区表现为死灰复燃的严峻复杂形势委编办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全力以赴,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编办党支部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分工,主动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迅速集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委、新区党工和县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和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行动,提政治站位,学习防护知识和技巧,全面做好抗大疫防大灾的准备工作。

 

坚持“全员出动”,根据委统一安排部署,9名党员干部群众主动请缨下沉到平安新区小值守排查,对近期来自石家庄藁城、邢台南宫等中高风险地区的返家人员进行全覆盖摸排登记,充分发动群众严格科学防控,并建立专门台账,同时发放出入证严禁非本小区人员进入,同时向小区居民宣传科学防控知识等。最大范围增强人民群众对疫情的了解度、知晓率增加群众的防控能力和防护意识

 

  同时,认真做好密切接触人群追踪排查工作,每天对全体干部职工情况进行统计汇总,扎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对办公场所进行严格消毒,做好后勤保障等工作;积极开展舆论引导、筹措防控物资等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文编辑:县委编办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