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容城县防雷中心2015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

信息来源:容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6-04-25 发布者:容城县委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629MB0R36366X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5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容城县防雷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容城县防雷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国家建设和社会生活提供雷电防御技术服务 防雷设施的安全性能检测 雷电灾害调查和鉴定 雷击风险评估 雷电灾害的现场勘测和分析鉴定 雷电防御科普宣传 雷电实时监测业务 雷电监测信息和服务产品的加工制作及相关服务 雷电灾害防御规划编制 雷电灾害防御管理和应急 开展相关科研工作

   

容城镇金华小区绿箭路6

法定代表人

张昭君

开办资金

2.8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容城县气象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85

2.85

网上名称

容城县防雷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贯彻执行《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未申请变更登记。

2015年防雷中心主要工作: 1、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行使国家赋予的防御雷电灾害的安全监管职能。 2、负责本县防雷减灾安全工作的规划、管理、信息收集、情况通报、定期向政府及上级防雷安全管理部门汇报防雷情况及工作总结。 3、积极开展防雷检测工作,对新(改、扩)建的建(构)筑物和其它设施按要求进行防雷图纸审核、施工监督和竣工验收检测。 4、汛前重点对加油加气站、易燃易爆场所、危化企业、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防雷安全大检查,对企业负责人强调了防雷安全意识和安全主体责任。 5、大力开展气象科普宣传教育 。充分利用323日世界气象日、512日防灾减灾日、6月法制宣传月等在学校、社区、农村、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以“防灾减灾”提高气象灾害防御科普常识为主要内容的科普宣传。 6、防雷中心对全县高层建筑、易燃易爆场所、电力设施、通讯设施、医疗卫生设施、中小学校、金融系统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雷电安全测试和检查,排除雷击安全隐患100多处30多家,保障全县人民安全度过雷雨季节。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无。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容城县气象局对容城县防雷中心的绩效考评结果为优秀,并颁发荣誉证书。无诉讼及社会投诉。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无。

填表人: 于丁  联系电话:18833238076  报送日期:20160113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