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深泽县机构编制网
网上名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名称管理

深泽县中文域名注册经费列入财政预算

发布时间: 2016-04-11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建立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确保中文域名注册和党政机关网站标识管理工作的正常进行,我办按省、市编委办文件要求,及时向县领导汇报,积极争取财政支持。

中文域名注册工作和党政机关网站标识管理工作是机构编制部门近年来新增工作任务,在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支持下,我办攻坚克难,取得一定成效,实现了我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两个“全覆盖”。但随着此项工作的不断推进,缺少经费保障成为做好该项工作的主要制约因素。我办积极向县领导汇报,同财政部门主动协调沟通,县领导高度重视,专门作出批示,将中文域名注册费用纳入年度财政预算。

截止目前,我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经费均已纳入财政预算,确保了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及时注册续费和党政机关网站标识管理工作有效的开展。

来源:深泽县编办
责任编辑:深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