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队伍建设】市委编办扎实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

时间: 2023-07-21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扎实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提振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市委编办以建立建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抓手,将青年理论学习与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教育培训“一盘棋”谋划、“一体化”推进,引导青年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身到机构编制工作实践中去。

    坚持高站位谋划,让青年学习“热”起来。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充分调研了解青年党员学习需求,加强针对性学习研讨,切实增强青年党员理论学习的自觉性、钻研业务的积极性、担当实干的主动性。

    坚持多形式研学,让青年学习“活”起来。督促青年党员将学习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并采取轮流领学等方式组织集中学习,坚持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学。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学习内容和资源,随时分享感悟、交流体会,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坚持全方位实践,让青年学习“实”起来。立足自身岗位,围绕机构编制工作重要任务,引导青年党员干部领题破题、实战练兵,通过压担子、交任务,突出实战实训,着力练就年轻干部善于斗争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

    市委编办将持续推进青年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在成效,为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蓄势储能。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