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

时间: 2023-11-17 信息来源:唐山编办

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档案展”

 

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打造“党建引领聚合力 统筹编制促发展”机关党建品牌,11月14日,市委编办组织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参观“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档案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倚天拔地”五个版块,通过一件件展品、一幅幅照片、一卷卷档案,深刻领悟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直观感受了全市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践行“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持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坚定决心和丰硕成果。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宗旨意识,增强服务能力,着力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作出贡献。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