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委编办开展喜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 2024-03-12 信息来源:唐山市委编办

市委编办开展喜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和风初畅,春与人宜,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踏着春风翩然而至,为展现全办女职工的风采和美丽,营造真情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机关党委组织全办女职工开展“温暖三月 花漾巾帼”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7日上午,机关党委精心组织春日踏青活动。凤凰山公园风景优美,亭台阁榭,样样精致。一路上,女职工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踏着轻快的步伐,沐浴着春天的阳光,呼吸着凤凰山新鲜空气,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到达山顶的凤凰亭,登二楼平台眺望,周边的美好景色一览无余,大家或拍照或分享工作生活趣事,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3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用心安排芳香健康讲座培训活动。活动专门邀请赵俊华讲师进行了专题培训,主要包括植物精油康复理疗知识、芳香口红的制作等内容。现场气氛热烈、场面活跃,女职工们互相协助、精雕细琢,尽情体验着手工制作带来的愉悦。

    本次“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极大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舒缓了工作生活压力,而且提高了全办女职工的归属感,在交流中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增强了机构编制妇女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巾帼不让须眉,柔肩亦担重任”的实干担当精神投身本职工作,为推动我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