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唐山市机构编制信息(2018年第93期)

时间: 2018-08-23 作者:唐山编办

内部资料

注意保存

 
 

 

 


唐山机构编制信息

(第93期)

(总第291期)



唐山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820



[本期要闻]

 

市编办黄敬东主任赴迁西县进行工作调研

 

2018816下午,市编办黄敬东主任带领县乡处、事业处相关同志赴迁西县就三屯营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和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检查指导工作。迁西县编委办、三屯营镇、行政审批局和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

敬东主任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主动作为、统筹推进,高质量完成好各项改革工作任务。

一要高标准推进经济发达镇改革工作。三屯营镇为我省6个国家级经济发达镇改革联系点之一。要按照已经印发的《关于深化迁西县三屯营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抓紧制定改革的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五个一”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二要高质量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是城市软实力的最好体现,唐山“四最”品牌是招商引资最重要的金字招牌,迁西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有决心、有信心、有创新。要做到规定动作与创新做法相结合,大胆尝试、探索创新,创造更多更好的鲜活经验。要继续抓好行政审批法庭建设,打响“一件事情”全流程审批模式、亲人申故后全事项一次也不跑等一系列便民便企的特色做法。要进一步在简化审批流程、精简审批要件、清理证明事项上下功夫,特别是在提升服务质量和品牌创建上,要有更多举措,取得更好效果。

三要高效能抓好“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找问题,加大专项整改力度。对过去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台帐、逐项整改、存档留痕。对新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同时要注重建章立制,用制度规范行为,用制度建立机制,用制度解决问题。

四要高起点做好机构改革准备工作。本轮机构改革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准备工作是否充分直接关系改革的进展和成效。要按照省市有关规定和要求,抓紧成立改革领导小组、制定改革工作方案、起草改革预案,为全面完成改革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当前,还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市、县法院内设机构改革,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市编办县乡处、迁西县编办供稿)

 

 

 

 

 

 

 

 

 

 

 

 

 

 

 

 

 

报:中央编办,省编委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编委会成员

发:各县(市、区)党委、政府、编委,市直各单位,省市有关媒体

(共印15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