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县县委编办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信息来源:唐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2-04-06 发布者:唐县编办

唐县县委编办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唐县县委编办党支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把责任牢牢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担当作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党支部号召广大党员深入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活动,引导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 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切实做到“五必须五到位”,积极投身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到疫情防控重点在哪里,党员作用发挥就显现在哪里,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干部站在第一线,让党徽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熠熠生辉。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