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参加“法在我心中”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唐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3-12-08 发布者:唐县编办


县委编办参加“法在我心中”知识竞赛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县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执政为民、执法为民的基本理念,进一步搞好法治宣传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县总工会、县司法局、县融媒体中心共同组织开展“法在我心中”知识竞赛活动,并于12月4日圆满完成。
    本次知识竞赛自今年4月份开展以来,我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我单位三名参赛队员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不仅学到了许多法律知识,也明确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法律意识,提高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
    学以铸魂,学以增智,学以正风,学以促干。我单位会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对于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强化党员干部法治思维,提升法治素养,全面提升党员干部依法履职能力,促进机构编制工作规范运行,为实现平安唐县,法治唐县目标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