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提前省、市下放行政审批权的通知

时间:Apr 14, 2014 10:00:00 AM 作者:威县编办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领导的有关要求,河北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省审改办)确定威县作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县,并提出省市两级最大限度地向威县下放行政审批权。县主要领导对这项工作非常重视。成立了威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编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4月16日下午5点前上报本单位工作方案,方案应有三方面:1:要求下放什么事项?2:如何做好衔接;3:如何组织领导。

二、 河北省和邢台市把向威县下放行政审批权作为长期改革任务,20147月底前确定下放一批,年底前再下放一批。

三、 要明确1名科级干部担任联络员(包括姓名、性别、职务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宗昌     李鹏飞

联系电话:6168702

电子邮箱:wxbbxzs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