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市审改办《关于对省人大行政许可法律法规执法检查中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1-24 点击次数:?
【字体:

县直各相关部门:

根据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省人大行政许可法律法规执法检查中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县县直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文件,并按照《任务分解表》对照自身,查找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在http://sjz.hebjgbz.gov.cn/wuji/通知公告栏下载市审改办文件和《任务分解表》。

根据以上要求,填写完《行政许可法律法规执法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任务分解表》后,于20151125日下午530前上报县审改办,邮箱:wjxbwb@163.com,电话:85588095,联系人:黄占伟。

《任务分解表》在邮箱wjxbwb@163.com下载,邮箱密码:85588095。

                                                    

                                                        20151124

 





来源:无极县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