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武强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强县设置招商引资工作机构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

发布时间: 2022-07-29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机构建设,2022725日武强县委编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加强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机构编制调整事宜。

一是明确县发改局(商务局、招商局)承担全县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职责,同时明确一名副局长主管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

二是在县发改局(商务局、招商局)增设内设机构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股,专门负责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

三是结合实际,设置了承担招商引资事务工作的事业单位武强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明确了主要职责和人员编制。

招商引资工作和投资促进工作机构设置,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完善常态化招商机制,大力推进产业链招商、资源配置招商、成果转化招商等,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积蓄强大后劲,争取吸引更多项目、资金、人才落户聚集武强,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武强提供重要支撑。

来源:武强县编办
责任编辑:武强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