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吴桥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吴桥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认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县“三深化、三提升”...

发布时间: 2019-02-12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吴桥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认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县“三深化、三提升”

会议精神

  

2月11日下午14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县“三深化、三提升”会议精神。

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桂森同志在会上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就今后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习传达的基础上,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机关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市委杨慧书记讲话精神和县委张长瑞书记的讲话精神,增强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自觉性和使命感,结合自身分工,做好全县机构编制工作。要持续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深化20项民心工程,全面提升保障改善民生水平,要真谋划出真招,见真效

二、强化担当,增强干事创业的意识。结合省、市、县委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重点在勇于担当上下功夫。一是在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上勇于担当。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自觉主动的担当意识、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把上级的精神、工作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二是要在急难险重任务上勇于担当。按照县委要求,结合机构编制中心工作,要在平时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甘于奉献,更要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身而出、勇往直前、不辱使命。当前,经济发展形势严峻,重点工程推进缓慢,扶贫攻坚、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任务繁重、维护社会稳定的压力大,越是这样困难的时候,全体机关干部更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在困难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面前不偷奸耍滑,用好手中的权力,狠抓本科室各项工作落实,为推动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三是在改革创新上勇于担当。开展好“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我们必须要解放思想,用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来推进各项工作。但是改革创新就会带来一些风险,面对这些风险和挑战,不能缩手缩脚、畏首畏尾,要敢于担当、敢于涉险、敢于创新,大胆行使职权,努力突破制约发展的瓶颈,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群众生活水平持续改善。

三、把握重点,切实扭住关键环节。要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契机,按照县委的部署,认真对照全县两会、县委全会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重点抓好党政机构改革、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改革、经营性事业单位改企、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开展“纠四风”等目标台账,对标对表,制定具体措施,落实到具体股室、具体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件件有人管、件件得到落实。

 

来源:吴桥编办
责任编辑:吴桥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