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编办积极谋划推动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 2015-06-24 点击次数:?
【字体:

区编办积极谋划推动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有序开展。①抓好人员培训。为加快推进网上名称管理,推广政务公益域名应用,编办通过定期开展培训,提高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增强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②加强工作指导。建立网络名称工作督促指导机制,经常深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解决各部门单位在网上名称管理、网站维护使用、域名注册规范等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③提高服务质量。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编办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对照其它先进地区经验,认真查摆自身在办事程序、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方面的差距,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率。

来源:下花园区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下花园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