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乐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乐市委编办助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8-08 点击次数:?
【字体:

    正值幼儿园、中小学报名之际,新乐市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赵建超认真核实绿卡持卡人在岗情况,查看子女出生证明等材料,为持卡人子女入学提供快捷、高效服务。

  2020年7月,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机构建设,按照“撤一建一”原则,设立了新乐市人才服务中心,核定人员编制、明确机构规格和职能配置。近年来,新乐市委编办聚焦服务中心工作,立足部门职能发挥,积极探索机构编制管理服务人才工作的有效途径,着力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能。

积极为人才服务
积极为人才服务

  新乐市人才服务中心充分发挥了联系服务各级各类人才职能,为全面提升人才服务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新乐市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机构编制和体制机制保障。

积极为人才服务1
积极为人才服务

  新乐市人才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工作职责,认真开展相关工作。实施“人才恳谈日”制度,解决各类人才实际困难32项,解决各类人才“关键小事”26件;协助申请石家庄市A卡2张,石家庄市B卡192张,发放新乐市人才绿卡C卡1516张;提供子女入学便捷服务60余人次、配偶随迁6人次、学历提升9人次补贴10万元;为人才直系亲属来新乐探亲提供免费住宿服务400余人次;先后为219名企业人才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来源:新乐市编办
责任编辑:新乐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