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省辛集市编办精准发力确保年度工作高标准部署

时间: 2017-03-01 作者:辛集市编办

 河北省辛集市编办精准发力

确保年度工作高标准部署

近日,河北省辛集市编办通过深入研究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和省市两级机关作风纪律整顿大会精神,并将两个会议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找准改革的切入点,精准发力,对年度任务进行全面部署,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开展。

一是深入研究上级任务部署。省编办主任会议后,第一时间将会议内容向市领导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及时组织全办人员对会议内容和市领导批示进行了学习和研究。

二是开展“两结合”,对年度工作进行周密谋划。通过将省编办主任会与省市两级作风纪律整顿大会相结合,将两次会议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各科室找准年度工作的切入点,积极谋划了年度重点工作,分别形成了年度工作要点。

三是先闯先行,积极发挥改革试验田的作用。一方面该市作为全省行政许可通用目录的编制试点,率先公开了政府部门行政许可目录。另一方面,面对当下大行简政放权的新常态,通过建立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微信公众号、辑印宣传手册、在全市显要位置公开简政放权工作成果等一系列方式和方法,加强政民政企互动,最大限度的将简政放权的改革成果公开公布于民,极力保障改革红利落地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