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兴隆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兴隆县编办掀起向关松发同志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 2015-08-17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全省“百姓喜爱的好官”、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编办主任关松发同志的先进事迹,按照省编委办关于在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开展学习宣传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要求,兴隆县编办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向关松发同志学习,争当百姓喜爱的好官”活动,努力营造一种学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打造一种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首先,采取集中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关松发先进事迹。7月30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所做的报告,依托河北机构编制网学习宣传关松发先进事迹活动平台,要求机关党员干部通过视频、图片、报道、评论等多种形式、多种体裁、多种角度学习关松发同志的先进事迹。

其次,开展交流研讨。在原原本本学习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的同时,要求每名党员干部都要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同时,要以关松发同志为镜子,照一照自己,在哪些方面存在差距,比一比,看看自己存在哪些问题,力求通过学习活动,把纪律严起来,把服务提升起来,把工作搞上去。

第三,把学习关松发先进事迹与做好做实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关松发同志是埋头苦干、实绩突出的优秀党员代表,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学习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抓手,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扎实推进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建设;要统筹推进行政体制改革,全面完成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任务;要稳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抓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不断加强机构编制管理,进一步抓好控编减编工作。通过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全县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来源:兴隆编办
责任编辑:兴隆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