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兴隆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兴隆县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6-03-29 点击次数:?
【字体:

兴隆县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结束之后,兴隆县编办迅速行动,认真学习贯彻,结合当前工作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一是及时汇报。及时向县委和县编委领导汇报这次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让领导全面了解省、市机构编制部门关于机构编制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及安排部署情况。

    二是传达会议精神。召开编办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王利华同志在全市编办主任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领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编办对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

    三是认真谋划好今年重点工作。结合我县实际和省、市机构编制部门的工作部署,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对我县2016年工作进行了重新谋划,重点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改革、深化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严格控制机构编制管理、积极开展信息报送和调研工作及加强编制部门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谋划部署,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时限,责任到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抓实干的精神,扎实推进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来源:兴隆编办
责任编辑:兴隆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