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审计局通联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发布时间: 2018-12-04 点击次数:?
【字体:

通联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一、提高认识,明确方向。该局紧紧围绕审计工作中心,加大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力度,将审计报刊订阅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审计刊物是该局用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掌握审计方向、审计知识,了解审计动态的优秀载体,并做为平时学习的一门功课。

      二、强化领导,争优创先。一把手高度重视通联宣传以及审计信息宣传工作,要求报刊、杂志人手一份,对重点内容进行集中学习研究,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取长补短。同时将审计信息宣传工作作为年度考核指标,对完成好的给予表彰,完成差的通报批评。

      三、突破瓶颈,实现新跨越。近几年,盐山县审计局连续被中国审计杂志、中国审计报社、省审计厅评为通联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在2019年通联宣传工作中,我局再上新台阶,首次成为突破百份县,实现新的跨越。


来源: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anshan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