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盐山县举办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5-17 点击次数:?
【字体:

5月13日,盐山县举办2019年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培训班,盐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振远出席开班仪式。
    王振远指出,增强“四力”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明确要求。举办增强“四力”综合业务培训班,就是要让宣传工作者尽快熟悉业务,提升能力,真正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推动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更具感染力、号召力。

    王振远要求,要通过学习培训,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指示精神,在工作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善于观察、善于发现、善于分析、善于辨别、善观大势、善谋大事,发人民之心声,传播好党的主张,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要通过学习,强化做大做强意识、责任意识、传播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的能力;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成为大事面前不糊涂的“政治家”、业务精湛的“专家”,把常规工作要做出特色,把特色工作要做出影响,把有影响的工作做出品牌,让盐山的声音响起来,让盐山的形象靓起来;要学以致用,增强培训的实际效果。把学到的新信息、新理念,转化成工作的新思维、新眼光,不断创新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切实增强“四力”,书写盐山业绩,讲好盐山故事,履行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各乡镇党委宣传委员、县直各部门分管宣传工作的副职、新闻发言人、着力培养的宣传业务骨干、新闻通讯员、资料员和信息员,政务新媒体运营人员,网络评论员及舆情监测员等共86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anshan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