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子区召开“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

发布时间: 2018-05-28 点击次数:?
【字体:


营子区召开“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

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按照省、市、区委《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实施方案》要求,为落实好我区《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政事政企政会职责不分谋取不正当利益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确保我区两个专项清理整改回头看取得实效,525日,区编委办组织召开营子区“放管服”改革不到位和政事政企政会不分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区政府办主任和编委办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区财政局、民政局、人社局、市监局、商务局、公安局、法制办等牵头部门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后,由区政府办、编委办工作人员对参会各相关部门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吃透上级文件精神,严格标准,在去年发现的问题基础上,看是否整改到位,建立长效机制,充分认识“回头看”的重要性,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做到五个到位,暨安排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清理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建章立制到位。定期报告工作开展情况,做到责任落实到人,一把手负总责,确保高标准完成整改“回头看”工作,为实现“希望鹰城、魅力鹰城、宜居鹰城、幸福鹰城”而努力!

 

 

来源: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syzkq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