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元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元氏县乡镇改革新设立机构挂牌

发布时间: 2020-04-18 点击次数:?
【字体:


4月18日上午,元氏县槐阳镇机构改革新设立的工作机构举行揭牌仪式。县委书记郑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卢润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国平、魏会敏主任纷纷出席此次揭牌仪式,随后郑巍一行实地查看了槐阳镇新设立机构工作场所设置情况。

揭幕式上,槐阳镇镇长张海峰主持整个揭牌仪式活动。首先,槐阳镇党委书记张树果同志就镇机构改革进行了发言;其次,县委书记郑巍同志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国平同志为槐阳镇机构成立揭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卢润彩同志做重要指示:一是要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自觉服从改革发展大局;二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正确对待和服从组织安排;三是要加快职能转变,新组建的部门要深入研究所担负的职责,厘清工作职责和岗位要求,紧盯目标任务,持续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来源:元氏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元氏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