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元氏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崭新面貌抓开局 多措并举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3-01 点击次数:?
【字体:


 

新春伊始,元氏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迅速投入工作状态,以崭新面貌和昂扬斗志力争抓好开局,群策群力多措并举提升战斗力,谋求机构编制工作新发展。

 

一是统一思想,凝心聚 力。节后上班第一天,元氏县委编办全体干部准时准点,全员到岗,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总结回顾前期工作,对下步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强调全办上下要把思想状态调整好、把纪律要求执行好、把重点工作落实好,以崭新面貌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二是俯下身来,迅速行动。新春伊始,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元氏县委编办加强业务学习,迅速梳理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建立时间表。编办全体干部第一时间领任务,明责任,有条不紊扎实推进,确保了各项工作迅速走上正轨。

 

三是狠抓纪律,夯实作风。新年新面貌,元氏县委编办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有力有效防控疫情的通知》,进一步加强机关日常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工作纪律,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打造作风扎实、业务过硬的机构编制工作队伍。

 

来源:元氏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元氏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