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裕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裕华区开展机构编制政策法规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8-18 点击次数:?
【字体:

                         裕华区开展机构编制政策法规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机构编制法治化建设,裕华区委编办持续深入推进《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学习宣传,不断增强贯彻《规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8月17日上午,区委编办邀请市委编办陈晓强同志围绕“强化机构编制法治意思,不断提升机构编制法治建设水平”开展专题讲座。区直各部门优秀年轻干部、区委编办全体机关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陈晓强同志围绕机构编制工作是什么,为什么要用好机构编制和怎样保障机构编制资源落地落实三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对《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日常工作中运用监督检查、巡视巡查等方式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制度化和法治化。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理解,强化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认真履职的意识,不断促进机构编制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来源:裕华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裕华区编办